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综合办公室深入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为积极践行“5+3”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员工,6月6日上午,总务部副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洪与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深入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行。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陆春香、副经理刘卫红、陈晓辉、柴建和公司的所有班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洪副部长就调研的目的等作了说明。他指出,深入基层调研,是落实总务部“5+3”工作法的要求,是综合办公室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需求,是了解、接触、帮助基层的探求。同时他认为,大家要本着对总务部和昌湖物业公司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开诚布公地谈谈对总务部或昌湖物业公司的建议或意见。昌湖物业公司的班组长及以上干部就后勤队伍建设、财务报账手续简化、部分人员工资待遇提高、后勤信息化建设、业务培训、学生宿舍调整等方面提出了疑惑和意见。张洪副部长就比较敏感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据悉,下一步,综合办公室将此次收集的意见或建议进行整理,通过适当途径向总务部反映,以便寻求支持,把工作做得更好!(图:邹晓瑞 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