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南大学:新思想引领新发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来源:江南大学  阅读:

6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系统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后勤保障系统全体中层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系统讲解了新思想产生的现实基础与形成脉络,深入分析了新思想涵盖的丰富内涵与基本方略,全面阐述了新思想体系的历史贡献与世界意义,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了新思想对于指导后勤工作的科学性、重要性和前瞻性。报告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思想交流和工作探讨。卢长征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全面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理论体系,增强贯彻落实新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谋划推动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作者:王晓英;审核:卢长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