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成立9854后勤综合服务大厅

日期:2018年06月10日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给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后勤服务,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精心筹备,组建成立9854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于6月1日正式运行。运行当天,副校长翟传森莅临服务大厅视察指导工作,并对服务大厅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9854”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以学校办学历史的关键年份命名,旨在体现后勤事业始终与学校同命运、共呼吸,始终坚持高举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生活的大旗。其中,“9”取自焦作路矿学堂创办时的1909年,“8”取自焦作矿业学院建立时的1958年,“5”取自焦作工学院校名恢复时的1995年,“4”取自河南理工大学更名时的2004年。“9854”谐音为“就帮(办)我事”,体现了后勤“服务第一、师生至上”,“爱学校、爱师生、爱服务”的宗旨。服务大厅位于南校区原锅炉房西南角,共设置水电暖缴费、宿舍服务、房产管理、社区服务、维修报修等六个服务窗口。“9854”综合服务实体大厅与数字化后勤服务平台相结合,融合了线上查询、线下缴费,电话、网络、现场报修等职能,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后勤综合服务平台,让广大师生既能够体验线上服务的高效便捷,又能够享受线下服务的细致周到,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关怀。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按照“更好更快更美更贴心的后勤”工作愿景,围绕“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强化服务育人职能”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增加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