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餐饮党支部与交行站前路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5月8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餐饮党支部与中共交通银行焦作站前路支行支部委员会以支部联建为载体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餐饮党支部书记职三群围绕餐饮党工作开展情况,从组织领导、深化学习、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并表示,党建促发展、党建引领发展,此次“联学联建”活动目的就是互相学习。随后,联建双方共同参观了餐饮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党群共建窗口以及党员示范岗位。交行党支部对餐饮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达成共识后签署《联学联建协议书》并进行“联学联建”单位挂牌仪式,随后参加了餐饮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联学联建”新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互学互补,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