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沟通互动】盐城工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书记意见征询会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1日下午,在盐城工学院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书记意见征询会。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应邀参加,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及相关中心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将汇总的师生意见作了交流,对餐厅菜肴品种、浴室服务管理、茶水供应、学生公寓精细服务、楼宇维修改造、教室桌椅维修、车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对后勤服务集团一直坚持征询师生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给予了肯定。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对相关意见和建议作了答复,列出了详细的工程项目,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表示,会后将逐条梳理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职能范围内的问题,并做好协调沟通,对超出集团范围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