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扎实做好CUFA物资保障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6日,为期一周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联赛)东北赛区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新体育场举行,按照相关安排,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承担了赛事期间运动员的生活用品及部分食品的物资供应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比赛期间的商品服务保障工作。

赛前,中心精心制定了运动员洗漱用品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360套洗漱生活用品的调配、分装及配送工作;同时,为确保比赛期间营养合理搭配,符合运动员竞赛能量需求,科学制定水果食谱,连续十天每天不重样供应175份新鲜水果,实现了食品数量、质量的双重保证。看到一项项物资按时顺利的交到运动员手中,员工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物资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坚持以服务保障为先导,坚持社会效益为根本的体现,展示了中心员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恪守尽职的敬业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