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彭城五月春风暖,优质服务满工院” ——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彭城五月春风晚,优质服务满工院”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二期食堂东侧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宁出席仪式并讲话。机关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后勤处全体职工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兼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武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作活动动员发言及部署,并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本次优质服务月的活动内容安排,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凝聚后勤团队精神、展现后勤全新面貌,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本轮“优质服务月”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启动仪式上,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顾海平同志从基层员工角度出发,表示将恪尽职守、拼搏奋进,全力做好“优质服务月”活动,全新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学生代表闫馨允同学从日常校园生活细微处表达了对后勤“隐形人”的感知与理解,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关注后勤,感恩学校。

最后,副校长张宁对本次活动作出指示,他指出,开展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是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的需要、是为学校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的需要、也是“服务质量满意年”年度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举办,是后勤处及全体后勤人员向学院和师生的一次全面展示,是凝聚团队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展现后勤形象的一次大阅兵。同时,他对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三是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建立起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真正达到“转变服务观念、改进服务质量、提升队伍素质、提高服务效益、增强保障能力、促进后勤发展”的目的,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本次后勤优质服务月以“彭城五月春风暖,优质服务满工院”为主题,由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组织开展的“桃李花下,徐工味;你的青春,饭当家”美食节、“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绿色校园”节能宣传、“美丽校园、健康同行”校园义诊、维修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多种活动组成,旨在通过一系列优质后勤服务活动,加强与师生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全面提高我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