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发布“‘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入选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会员单位:

为推进校园节水工作,提升校园供水安全水平,推动校园水务智慧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全民节水行动计划》以及四部委联合颁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和管理确保水质安全的通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启动了“‘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的遴选工作。通过各会员单位的踊跃申报,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的积极推荐,经协会秘书处组织评审,共遴选出北京交通大学等32所高校作为“‘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这些高校的后勤管理相关部门通过先进技术和模式的引进,在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方面取得了成效,提升了师生的饮用水品质,提高了大家的节水意识,受到了师生和社会的较高评价,在本省级区域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示范性,其经验值得推广、借鉴。

希望入选单位在校园水务管理方面继续深入探索、积极实践,持续引进新技术、推广新应用,发挥好样板示范作用,为科技后勤、智慧校园建设,为实现教育后勤现代化贡献更多、更好的经验和模板。


附件:“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入选名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18年417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