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江南大学:校领导暑期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后勤职工

日期:2018年07月29日  来源:江南大学  阅读:

炎炎夏日,暑气灼人,持续的晴热高温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带来严峻考验。7月26日上午,田备副校长在党办、校办、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顶着酷暑高温亲切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将清凉送到一线员工心中。

暑假,对后勤人来说,并不意味着闲适的休息,而是忙碌的开始。后勤人放弃休息,经受“烤”验,撸起袖子加油干,优化教学设施条件、美化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学期和学校六十周年校庆。

田备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监控中心、东门门岗、会议中心会务部、鼋博咖啡厅、校医院急诊值班室、基建处办公室、一食堂、温室花房、长广溪宾馆、信息化中心办公室、生工楼楼宇物业值班室、涓苑公寓管理站、振邦汽修厂、水厂等后勤保障服务部门,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同时,他要求后勤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思考和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要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全面实现后勤智能化、精细化管理。

田备副校长心系校园建设及维修改造工程。他来到溪苑建设项目、二教楼维修等施工现场,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和安全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和作息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后勤员工倍感温馨与鼓舞。高温还将继续,后勤人一定会把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六十周年校庆贡献最坚实的后勤保障力量。(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王晓英)

田备副校长一行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田备副校长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