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筹备】淮阴师范学院:新学期 新作为 全力做好开学第一堂课准备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阅读:

潜心求知,踏实工作;稳步推进,追求卓越。新学期伊始,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心部署,抓好落实,全面做好开学第一堂课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开学第一堂课教室环境整洁、校园环境优美,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浦献中首先从教学楼服务师生、校园卫生保洁、校园绿化养护、图书馆会议服务等方面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设想。他提出假期期间维修、改造较多,现仍有部分工程正在进行当中,保洁难度大,工作量多,但员工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完成。

按照中心部署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员工对道路、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扫,着重清理了校园内的卫生死角;绿化组对全校范围绿化带修剪、杂草清除工作,针对假期内道路淤泥、窨井盖内的堵塞物进行了全面清理;花房养护人员针对校园花草带的花草进行了整体更换、养护。教室作为学生上课场所,在开学前全面做好保洁工作,做到地洁、窗亮;多媒体服务人员对教室内每一台电脑进行了开机调试。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为确保开学第一堂课顺利开课,集团、中心多次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