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迎新】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8年新生接待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江苏科技大学又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83名莘莘学子。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的时间是9月8-9日,后勤集团高度重视,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专项会议,认真部署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任务。

饮服中心在新生到来之前,对各所属食堂进行了环境布置,就餐指南、欢迎标语、就餐标价、道路指示等均进行了更新,各食堂做好了充分的物资准备并制定了迎新菜谱。整理清洗消毒餐具,打扫环境,各窗口微笑服务。要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吃得放心吃得暖心,这就是饮服人的心声。

公寓中心在暑假期间就完成了新生公寓物品的质量检测工作和新生住宿房源、床位安排工作。开学前做好员工迎新培训、新生寝室细打扫、公寓物品入房、迎新文化氛围宣传等工作。做好“三声微笑服务”和“6T”实务管理,热情迎接每一名新生和家长。新生楼栋门厅都摆放着醒目的新生接待点、报到须知及流程、安全提醒提示牌等。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和迎新胸牌,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咨询和疑问,向新生讲解防火防骗防盗等安全宣传,深入到新生寝室,进行回访和宣传寝室安全卫生等注意事项。

物业中心提前制订迎新方案,完成校园花卉栽种、各类迎新宣传展牌的制作及摆放、所有新生现场报到点桌椅摆放及布置,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加强接待现场保洁力度,强化检查功能,无间断、无时差的巡回保洁,为新生和家长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运输中心精心制定接待方案,合理调配运力,调派精兵强将,管理人员在火车站、高铁站、南门汽车站及西校区大门口负责协调,合理调配大、中型客车参与运输服务,朝发夕归,将每一位新生、家长安全送达校园,将爱心、细心、贴心播撒到了每个学生的心田。

校卫队根据各校区情况研究制订安全保障方案,定人定岗定责。门卫、道路交通、下客点、学生宿舍、火车站等地点派人参加值勤。不间断加强巡逻,防止砸窗被盗案件发生。新生接待期间还安排队员加强三校区校内治安巡逻,张贴宣传材料,做好校内防盗防骗工作。

江科大微后勤推出了“新生报到”、“就餐”、“就医”、“住宿”、“开水洗浴”、“校园防骗”、“校园一卡通”等贴近新生需求的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新生适应新环境。

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后勤人将继续带着满腔的热情扬帆起航,争创佳绩!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综合办:俞建停、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