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教育宾馆第二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青岛大学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  阅读:

2018年10月26日-3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教育宾馆第二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来自36所高校的单位,9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长许崇义、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福伟、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盛洪刚、青岛理工学院(青岛学苑宾馆)总经理于群及学员代表等出席并做出讲话,会议由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管绍强主持。

本次培训分3个专业班进行培训,由专业的讲师对三个专业班的学员分别进行培训,并采用多元化的培训方式,如: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方式,旨在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的自身素质,让中层管理干部找对自己的位置,在交流学习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能力。

前往中国海洋大学交流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在结业典礼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长许崇义、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纪珊尚、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并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