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大学:便民服务之落实—自动售药机进学区

日期:2014年12月03日  来源:  阅读:

深夜突然有个头疼脑热,去医院没必要,医务室也不想走,怎么办?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非处方药(OTC)自动售药机帮你忙。近日,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为了方便学生在夜间可以买到急需的药品而特别购置自动售药机,并在超豪学区(E区)试运行。

为了尽快落实,从机器的采购到试运行,后勤集团公司关注每一个细节: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制作机器操作流程,紧锣密鼓进行药品筛选、投药、在机器上认真核对每种非处方药(OTC)的药品信息,如药品名称、规格、价格、生产厂家、药物说明(用法、用量、适应症、禁忌症)等。目前,机器内囊括了治疗感冒、胃肠道疾病等40种非处方药品,而且售药机采用超大触摸显示器,学生购药时可根据屏幕显示自行选择急需的OTC药品,购药流程非常方便,前后仅需1分钟左右。

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后勤集团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引进自动售药机,既能在学生遭遇突发病症时及时给予帮助,也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加分,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集团公司也将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其他便民服务项目的落实,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