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  阅读:

2018年11月1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聚慧、副秘书长郑广天、中国校园假日联盟主席赵晓军、拟任假日联盟副主席、部分在京常务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专家委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郑广天主持。

郑广天副秘书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不仅是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工作条例和组织机构及人事安排方案审议,也是对联盟未来五年工作的积极谋划和系统梳理。

高聚慧副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以“三服务两育人”宗旨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积极扩大协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敢于创新、大胆实践,为校园教育和旅游产业链各环节提供信息共享、价值展示、资源对接的大舞台,用市场需求驱动服务体系创新,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保障;坚持推动教育和旅游的长期发展,致力于改善社会育人环境,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制定行业融合标准,为营造良好育人生态、培养创新型和实践型人才提供智慧服务,多出精品工程,多创重大成果;一边创新实践一边健全“假日联盟”体系建设,建立市场准入退出制度、建立服务标准体系、建立质量评估机制、建立育人长效机制、建立安全监管机制;推动国家有关部门出台相应的政策法规,营造有利于“假日联盟”健康发展的制度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工作条例(讨论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假日联盟组织机构及人事安排方案》,并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

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聚慧为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授校园假日联盟“主席单位”授牌

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聚慧为校园假日联盟“副主席单位”北京大学、长春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营口理工学院、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授牌

协会副秘书长郑广天为校园假日联盟常务委员单位、校园假日联盟秘书长单位授牌

协会校园假日联盟主席赵晓军为联盟副秘书长单位授牌

联盟主席赵晓军在发言中指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使命,坚持以“三服务两育人”教育后勤宗旨。全面落实“假日联盟”第一个五年规划,落实好“两大主要任务”,抓好“六项重大工程”。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有力地推动校园假日联盟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校园假日联盟更具有实现服务功能,提供服务产品,解决师生迫切需求的现实意义交流,汲取各省市成员单位的智慧,充分发挥校园假日联盟在协调发展和交流管理方面的各项能力,为校园假日联盟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协会领导、部分专家委员及联盟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从多角度对校园假日联盟发展规划展开认真讨论和深入思考,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与会院校领导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校园假日联盟开展工作,积极参与落实校园假日联盟的各项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