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最美后勤人】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运输、接待服务中心共同为重症员工爱心捐款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阅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捐助,情暖人心。李龙是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综合服务部的一名普通的员工,日常主要负责行政楼的安保工作,今年30岁。10月14日,他因肠梗阻住进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后经检查确诊为主动脉夹层,由于病情危重紧急,11月1日、2日先后进行了两次开胸手术。术后因创伤过大,李龙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至今费用已花掉50余万元。

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运输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接待服务中心员工主动伸出援手,自愿组织为李龙捐款,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据统计,此次爱心捐款行动共有36名员工参与,收到捐款共计1570元。11月23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经理王金川一行带着大家的满满的祝福再次来到医院对李龙进行了探望慰问,并亲手将爱心捐款交到李龙爱人的手中,李龙及其家属满怀激动地对大家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聚你我点滴温情,燃他人希望之光。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员工之间团结互助、患难与共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中心重视员工、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