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宁波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阅读: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标杆单位和优秀单位名单,宁波大学榜上有名,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12月2日,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宝华、后勤党委书记柴哲军一行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于湖南长沙召开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上领奖。

该奖项旨在落实关于加强“文化后勤”建设的构想,探索新时期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及时总结推广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高校后勤工作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升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各省级教育后勤协会推荐和单位自荐、现场答辩、综合评审的基础上分别评定了7所高校为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标杆单位和14所高校为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后勤部门是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和保障者,而文化建设则是学校后勤育人工作取得实效的工作引领。近年来,宁大后勤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以学校的发展而存在,以师生的满意而荣耀”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后勤服务领域环境,力促成为学生们文明素养彰显、节约素养养成、创新素养提高的场所,为创建高品质后勤文化建设注入丰富内涵和多样化载体,使之充分发挥后勤文化在宁大校园里的育人功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