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总支举办“新时代,读好书”第一届讲书大赛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政党建设,11月30日上午,“新时代,读好书”文一公司党总支第一届讲书大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博楼举行,13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风采,公司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

《资治通鉴》、《风声》、《简爱》、《老人与海》、《平凡的世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古至今,从文学到政治,参赛选手的书目选择非常广泛,涉及各个领域。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将书中的哲理糅合人生的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感悟,赢得评委和听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商贸发展中心党支部张滢获得了一等奖,临安分公司党支部周艳龙、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汪露霏、人力财务党支部刘娜获得了二等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冯佳娜、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潘升明、综合服务部党支部韩丹、办公室党支部楼佳萍和程行坤获得三等奖。

本次讲书大赛旨在文一公司党总支内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跟着习总书记读好书”。本次比赛作为党总支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的重要活动之一,总支高度重视,从方案筹划、书目遴选、经费保障、评委邀请、场地选择等方面都认真筹备。自五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各支部积极响应,最终13名选手入围本次大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