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防范未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医院开展校园艾滋病保健宣传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阅读: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医院与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学校红十字会联合组织了多场不同形式的校园艾滋病保健宣传活动。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11月30日,学校校医院与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卫生服务站进行流动宣传,医务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彩页、手提袋、纸巾及安全保护物品等1100余份;现场解答大家的咨询和疑问;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校医院与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进行校园艾滋病预防宣传,现场模拟展示艾滋病传播的隐匿性和快速性;12月2日,校医院医务人员在讲堂群东环101教室开展了题为“关于性与艾滋病,青年学生需要知道什么”的主题宣传讲座,让大家掌握更多的预防知识。


我国高校校园艾滋病发病率不断增高,校园新发艾滋病毒感染者以性行为传播者居多。学校校医院呼吁在校大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危险行为,主动检测,关爱他人,关爱自我,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