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西华师范大学:第四届寝室文化节之门卫服务标兵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阅读:

继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后,西华师范大学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随着西华师范大学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服务形式的不断升级,公寓门卫作为公寓建设中的重要人员之一,对公寓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门卫们的服务与技能提升当然也必不可少。为了提高门卫的服务水平与专业能力。西华师范大学第四届寝室文化节特地举办了以全校公寓门卫为参赛对象的门卫服务标兵评选大赛。此次大赛分为粉笔字考核、辨人识物、工作常识与应急技能考核三个板块。

2018年11月10日,门卫服务标兵评选大赛圆满结束。工作常识与应急技能的考核——目的是让门卫都具备公寓内的安全防护与应急措施的能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公寓。粉笔字是公寓门卫们平时不可或缺的基本技能,在日常工作上的体现更是必不可少的。

辩人识物主要考察公寓门卫们对学生基本情况以及公寓内安全警示标牌的了解。

比赛中各位公寓门卫纯熟的反应,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同时此次也增进门卫与学生的关系与门卫对公寓情况的了解。每位公寓门卫都赛出了他们的实力,赛出了他们的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严谨认真、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比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服务他人”。优异的成绩更多的是离不开他们平时对公寓的挂念和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有了这样的门卫,才有了西华师范大学安全、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使得西华师范大学不断地发展和进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