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开展“缤纷冬日 乐享健康”女职工冬季三项赛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阅读:

总务部开展“缤纷冬日 乐享健康”女职工冬季三项赛。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开展多元文体活动,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11月30日,总务部开展了“缤纷冬日 乐享健康”女职工冬季三项赛。此次比赛设置了南湖健步行、踢毽子和跳绳等项目。

下午12:50,参赛女职工在总务部楼下集结,排成两路纵队,意气风发,向着终点出发,并沿途打卡领取彩色卡条。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健步行后,经过充分热身的女职工们在四层大厅进行了踢毽子和跳绳比赛。比赛分6个小组进行,采取连续累计制计分。赛场上,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灵活的选手身轻如燕、跳跃自如,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时间,大厅里暖意洋洋,其乐融融。经过近两个小时比赛,第六、五、三小组分别荣获了一、二、三名。


通过开展冬季三项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总务部各项事业发展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