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嘉兴学院:情系文化校园 唱出你我精彩——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后勤好声音歌唱比赛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丰富集团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体现后勤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后勤文化氛围,11月30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文化校园 唱出你我精彩”的后勤好声音歌唱比赛。南湖学院人文系直属支部书记郭素良、校安全保卫处处长褚寅、校工会副主席徐水凌、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应邀担任评委。集团党政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集团近200名职工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随着一首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歌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后勤分工会各个小组的23位选手逐一闪亮登场。比赛中,选手们演唱的歌曲各具特色,既有欢快演绎的流行歌曲,也有韵味醇厚的传统民歌;既有独唱,也有小组合唱;既有年轻人的欢快激越,也有老同志的怀旧抒情。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舞台表现力上,选手们都展示出了深厚的实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鼓掌。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五工会小组的黄安凭借双声唱法演绎的一首《新贵妃醉酒》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十一月蕴含着秋收冬藏的希望,欢快的乐曲唱响着后勤人的梦想。比赛的圆满举行,展现了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文化后勤”的引领作用,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大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鲜明的亮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