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忠前往西华大学调研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忠利用来川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活动之余,在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产业中心中小学科科长王国强、高校科副科长宋飞等同志陪同下前往西华大学调研高校后勤工作。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四川省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荣誉获得者谭峰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杨明均主持。

image.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小兵副校长代表西华大学向张文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现状和后勤管理服务体系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情况做了介绍,并邀请来宾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

杨明均从西华大学后勤总公司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服务保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张文忠做了详细汇报。

image.png

张会长在省教育厅领导陪同下考察西华大学校园

张文忠对西华大学后勤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了近日获得四川省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荣誉的谭峰在后勤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省属高校里,西华大学不管是在后勤服务保障、后勤社会化改革、校园环境等方面都走在高校前列。随后,他从如何在餐饮、体制运行、考核体系等后勤服务项目入手逐步推进社会化改革,介绍了经验与做法,对今后西华大学后勤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通过后勤社会化改革引进优质后勤服务企业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动后勤服务和后勤监管专业化水平的提升,构建与现代大学相适应的规范化、专业化后勤保障体系。


(编辑:西华大学周小雅、王丽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