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盐城工学院:召开“后勤信息化建设年”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阅读:

1月8日下午,在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学校召开“2018后勤信息化建设年”总结表彰会。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干部职工近30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主持会议。

宋长春总结了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和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后勤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后勤深化改革年”主题建设活动作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后勤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优良传统,发挥服务、管理和环境育人作用;开展主题年建设活动,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探索新形势下后勤服务保障体制与运行机制;实施目标责任考核,按照相关规定,结合后勤实际,制定考核奖惩激励办法;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构建廉政建设防控体系。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廖大干作“2018后勤信息化建设年”工作总结。后勤处处长田为龙宣读《关于表彰2018“后勤信息化建设年”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希望大道校区一餐厅等20个先进班组和罗九红等30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先进班组获奖代表资产中心樊勇、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采购供应中心丁莉作了发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