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校园】浙江海洋大学:房地产管理科进行卫生清理 以实际行动助创城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阅读: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房地产管理科开展了清扫办公室卫生和捡拾校园垃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舟山市文明城市创建。
12月25日,房地产管理科全体成员分工合作,明确责任,打扫了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26日,房地产管理科全体成员自带环卫夹、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在校内开展捡拾垃圾的志愿行动。大家仔细巡查绿篱、草地、道路,时不时弯腰捡拾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尽力将卫生死角清理干净,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房地产管理科还对家具周转仓库进行了整理,使库房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提高了科室员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科室员工表示将积极参与校园垃圾清理等志愿活动,勠力同心、共创文明城市。


(房地产管理科 张珂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