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举办第二次“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活动

日期:2014年12月18日  来源:  阅读: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文化后勤”建设,继续贯彻服务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集团《企业文化手册》的学习和宣传,加深对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和掌握,学习和掌握有关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熟知本岗位的一些安全风险源,集团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了第二次“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活动,12个部门随机抽取的83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部门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部门负责人提前将部门参考职工送到了考核现场。活动形式和去年相同为闭卷测试,为了能取得好成绩,有的职工提前半个小时就到达了考试地点,抓紧最后的时间看资料。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亲临活动现场,发表讲话:本次活动是在集团《企业文化手册》及安全生产风险源管理出台几年后对职工的一次测试,目的是检查《企业文化手册》和安全生产知识在后勤职工中的知晓度和熟悉度,以后还要再推出类似的活动。

经过工作组认真阅卷和评审,积累部门总分再计算出部门平均成绩的方法对各部门进行排序,物业中心以80.6分的成绩获第一名,饮服中心以74.3分获第二名,校卫队以74分的成绩获第三名,其余部门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