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物业召开学期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1月17日下午,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音乐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学期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浦献中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浦献中从校庆、“双创”、音乐厅迎接满天星艺术团演出、校史馆开荒保洁服务等几个重点方面总结了2018年中心全面工作,肯定了大家在学校重大活动的积极奉献,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在2019年工作中加以改进。寒假即将来临,浦献中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当班人员严格遵守岗位职责,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的填写工作;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巡查,注意假期期间防火防盗、水电等安全防范工作。

中心副主任濮玲、马晓亮分别就寒假期间楼宇值班、保洁和校园绿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细化安排。

最后浦献中代表中心向在各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宣读本年度中心获得集团表彰的优秀员工名单。

( 王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