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海洋大学:共同的海大 共同的后勤——基建与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阅读:

1月17日下午,共同的海大 共同的后勤——基建与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杨存国会展中心1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士元出席大会,并带领后勤领导干部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各二级部门、学院负责人代表应邀参加,与建与后勤管理处3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副校长徐士元致新年贺词,向默默奉献在服务最前线的后勤人表示了感谢,向关心、支持和帮助后勤事业发展的校领导、各部门、学院表示了敬意。他肯定了一年来后勤人在扩建工程、舟山市文明城市创建、60周年校庆接待和保障等工作中所作的贡献以及在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突破。他指出,2018年后勤各服务中心将服务育人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和文化育人有机结合,充分践行了高校“十育人”一体化的育人要求。同时,他指出了2018年后勤工作的不足和困难,并要求全体后勤人在2019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一届党代会精神,立足新起点、谋划新目标、制定新任务,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个真正的追梦人。

处长徐献忠代表处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全处2018年各项工作成就,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后勤工作的学校领导、二级部门、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全处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诚挚的敬意。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主持总结表彰环节,宣布了各项先进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各位应邀领导、处领导为各类先进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热情洋溢的歌伴舞《相亲相爱》拉开了迎新联欢会的序幕。本次联欢会分为“共潮声”、“齐奋进”、“同追梦”三个篇章,后勤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说后勤》、音画诗《追梦》等精彩的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徐士元副校长带领后勤领导干部的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已连续开展数年,本次联欢会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了LED大屏幕,增加了开场视频、节目背景视觉设计,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后勤人载歌载舞,以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 吴晨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