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徐州工程学院: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阅读:

寒假将至,2019年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留生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副处长闫军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中心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蒋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美食街的环境卫生、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针对公共楼宇配电室巡查记录、宿舍卫生保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对安全隐患易发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蒋校长与后勤各科室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后勤值班工作安排、安全管理措施等,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到位。

最后,蒋校长要求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要继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对重点设施设备的检查、巡查,落实“人走断电”、“关好门窗”等安全规定,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