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食堂进行紧急停电预案演练

日期:2014年12月19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用电安全工作的要求,同时为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加强应急响应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应急体系,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学校各类突发事件,规范突发事件应对活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12月17、18日13:00—13:40在美食广场、美食城进行了紧急停电预案的演练,演练由集团电气中心和饮食部组织,演练前电气中心派专人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将美食广场、美食城的各项用电回路及电器设备用电功率进行彻底排查,并明显标识。演练内容包括发电机操作及其发电过程发电机指标检测、餐厅电器设备负载配比等内容。

在此次演练过程中电气中心和美食广场、美食城共同确认了在停电时电器设备负载配比,经过30多分钟的运行,可以保证在发电机持续运行过程中确保餐厅基本生产设备的用电。通过演练在食堂突发停电事件时,能够及时、迅速、准确地做出反应和应急处理,保障食堂的正常供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