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苏大教服:2019,我们播下高质量的种子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阅读:


红日东升气势豪,霞光初染翠山袍。2月11日(正月初七)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教服人的新征程已然拉开帷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主持召开了新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在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的同时,也吹响了集团2019年拼搏奋斗的号角!

2019年是集团“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年”,韦董鼓励大家“成绩不讲跑不掉,问题不讲改不掉”,要实事求是的对待2018年的得失,尽快修订全年工作计划、认真补短板,探索合伙人模式和其他各种有效模式,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服务质量;坚持“品质立企、效益稳企、人才兴企、文化强企”的发展战略,注重服务品质提升,加强绩效管理,培养优秀人才,宣传企业文化。韦董特别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要求落实“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针,为员工创优争先注入更多活力。

建设学习型、研发型组织是集团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路径。韦董提到“未来属于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人”,并劝诫大家要“马不扬鞭自奋蹄”,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今年集团的学习书目是《第五项修炼》,韦董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培养大局观,带领团队学习,加强后勤研究院课题研究,让集团愿景真正成为每一个教服人的共同愿景,提供一流后勤服务,建设国际化现代服务型企业。

陈书记指出苏大教服集团是具有教育属性的企业,“服务育人”的水平是我们在高校服务质量的重要衡量指标。陈书记要求集团各高校项目尽快制定计划,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发挥好“劳动育人”的载体作用,为学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一份力量。

九万里风鹏正举。2019年,既是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也是苏大教服集团成立15周年,对教服人有着尤为特殊的意义。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每一位教服人携起手来,打造质量教服,做幸福的追梦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