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石河子大学 | “阳光冬日行” 免费车接送学生返校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3月1日至3日,是石河子大学学生返校报到的时间。校团委、学生会和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开展“阳光冬日行”免费接返校生活动,派出6辆大、中型轿车,到石河子火车站接送返校生近3000名。

石河子大学校车每年都到车站免费接送返校生,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的心里,今年亦不例外。后勤管理处提早做好迎新用车工作,对车辆进行了常规性安全检查,安排好行车路线。驾驶员手中都有一张列车到站时刻表,提前驱车到站迎候。校车在车站与学校之间来回穿梭,随叫随走,保证从全国各地返校的学子都能坐上车,安全顺利地抵达所在的校区。校团委、学生会组织20多名志愿者,无偿义务地提供公益服务,热情引导返校学生带好行李、有序上车、平安到校。

“阳光冬日行”活动,为春寒料峭中的返校学生送上了温暖,增强了归属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