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海洋大学 | 育人自育 履职担当——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阅读:

3月1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献忠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副校长徐士元出席会议,全体正式在编员工及管理岗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主持。

徐献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严小军、校长陈建孟在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逐条布置了全处2019年的重点工作。同时,他针对2019年基建后勤工作提出了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工作效率、注重协同创新、注重队伍建设等四点要求,他希望全体后勤员工不忘后勤初心,牢记后勤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徐士元发表了题为《对接新时代新要求 育人自育 履职担当》的重要讲话,他围绕后勤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的要求,指出所有后勤工作要有“标”、主要工作要有“表”,要“对标对表”,打造品质服务工程。他要求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刊发《基建后勤工作动态》,交流工作的进展。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制定和提交工作目标及行事历,制定完善的考核办法,实现目标责任制的全覆盖。同时,他还提出了严守规矩、科学管理、热情服务、常做常新等在工作纪律方面的四项要求,期望全体后勤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依照规矩办事,分工协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会上,徐献忠代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与各服务中心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责任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