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南阳理工学院 | 春回大地风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阅读:

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活动”的号召和要求,根据河南省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南阳市市委、市政府于2月28日上午组织市直部门在宛城区汉冢乡袁营至张庄段白桐干渠两侧国储林项目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南阳理工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出动专业车辆2台。

在本次活动中南阳理工学院需种植树胸径为5cm的榆木、银杏共200余棵。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尽管土地的地质较硬,填埋树坑不易,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是让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说的“植树节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对自己周围的环境多一份关注,有更深的了解;同时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我们生存的这片环境美起来。

参与此次活动的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何云亭表示: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我们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