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必有为】浙江海洋大学| “用心打造爱的乐土、用爱描绘梦的蓝天” ——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项目再次获市红十字会一类项目资助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队)的积极性及主观能动性,更好地动员社会力量,共同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经全市各地红会、各志愿服务队申报,评委评审公示,对全市共7个项目予以培育发展,我校红十字会《“用心打造爱的乐土、用爱描绘梦的蓝天”—舟山残障人士及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获得一类项目资助。这是我校红十字会第四次中标市红十字会的一类项目。

此次项目中,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将本着“把爱延续”的精神,延续前三轮项目的优秀经验,丰富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对舟山市聋哑启智学校开展“志愿者+家长”模式的实践活动;对舟山市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常态化的康复训练、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和演练等;对阳光庇护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及文艺表演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事业而努力。

(校医院 胡山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