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寓中心召开各部门新学期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继2月25日召开公寓中心例会后,中心各部门相继召开部门动员大会逐一部署各部门19年工作重点,并就如何打造一个与时俱进、共同提升、快乐工作的中心提出了建议。会议由各部门负责人主持,中心主任林小惠,副主任袁法松、杜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2月26日,公寓公共管理部召开全体保洁人员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体保洁人员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2019年全年生活区各项保洁工作。会上,袁法松重提公寓迎新茶话会上公司总经理王文虎提出的八个字:安全、整洁、热情、温馨。他强调生活区保洁工作是重要的“面子工程”,我们必须“面子里子”一起抓,内练基本功,外炼金刚钻,里外一起提升生活区整体环境。

2月27日,公寓管理部召开片区工作会议。会上,各片区长就2018年人员管理到活动实施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林小惠对目前各片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对2019年片区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片区长团结片区成员,根据片区特色开展片区学生喜爱的活动,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2月28日,公寓管理部召开值班员例行会议。会议重申了值班员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各值班员秉承“人性化管理  亲情化服务”的工作方针,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会议还要求全体值班员要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并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做了前瞻性的预案。

2019年公寓中心将以提升学生满意度为据点,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工作。

(文一公司 冯佳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