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河南科技大学 | 志行千里 蓄势待发——后勤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来源:  阅读:

3月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席慧军主持。

集团总经理王磊安排部署了《后勤集团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对四项重点工作、两项主要工作及扶贫、工会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说,2019年度集团将持续秉承“师生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以持续推进“保障型后勤”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后勤运行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强化安全运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减员增效目标,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全面推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集团将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在座的各位要努力践行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后勤作风,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的后勤风貌,在原有基础上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扎扎实实为全校师生和职工服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席慧军作总结讲话。他说,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希望各位紧紧围绕集团工作计划,按照王总的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要做到三心,即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心中有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