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防范未然】浙江海洋大学 | 强化监管 常抓不懈——质量监控科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阅读:

2月25日-3月1日,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带领质量监控科对新城、定海两校区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此次检查既是假期安全工作的梳理,也是对新学习安全工作的布置。

安全检查组走访了校医院和后勤各服务中心,重点检查了食堂、宿舍、校车、店面房等重要场所,对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学生饮食安全、传染病防控措施完善程度及校园环境治理、宿舍安全、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马上落实,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对应中心及时进行限期整改,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始终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下一步质量监控科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