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精神传承】浙江海洋大学 | 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1963年3月5日,伟大领袖毛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今年是题词发表56周年,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春寒料峭,阴天夹杂着毛毛细雨,天气略有寒冷,但丝毫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干劲。3月6日中午12点整活动分两个校区准时开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道路上和花坛内的烟蒂、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又时不时穿梭在路边绿化带的草丛里清理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铲除食堂门口宣传栏里、车棚立柱上的小广告,整理摆放学生宿舍区内的电瓶车、自行车……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许多地方焕然一新,校园里上课路过的学生纷纷向党员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城”工作的延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向广大同学进行了一次爱护环境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使大家从实践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传递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