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温州大学 | 财务支部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党总支和市委的文件精神,财务支部于3月6日在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党员及部门全体人员都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会上支部对《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关于开展“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三个文件进行通读讲解及讨论,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使命,成为创建新时代“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一份子。


会后大家对两个文件的内容结合部门岗位实际工作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和努力方向,为“两个健康”发展鼓与呼,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发展,增强追求工匠精神和诚信尽责的担当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