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情暖后勤】南华大学 | 鲜花更映巾帼美——庆祝3.8妇女节女教职工食堂快闪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阅读:

3月7日,后勤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幸福午餐时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健康美丽,优雅从容”的女职工快闪活动。正在现场就餐的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也即兴加入,与在场的女教职员工们共同欢庆这个美好的日子。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午餐期间,《茉莉花》的音乐突然响起,一群女职工身披象征着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粉红丝带,优雅地闪出人群,边唱边为身边的女职工送上一支支康乃馨,表达美好的祝福,场面温馨而喜悦。随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情的旋律,在食堂就餐的全体职工自发地齐声高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南华大学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表达了对全体女教职员工的诚挚赞美以及对她们付出辛勤努力的感谢之情。今后,教职员工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共创校园美好幸福生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