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河南理工大学 | 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中心组织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5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质检部联合各餐厅管理人员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春季是食品安全事故、传染性疾病和肠道流行病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学校新学期开学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苑、学士、学子、学林、工信学院等餐厅,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健康证持证上岗、晨检制度落实、食堂环境卫生、厨具餐具洗消、食品原材料的采购、贮存、制作、加工、存放、留样等情况,对于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负责人,并整理下发质检通报,要求各有关部门限时整改,严格执行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加强部门内部自检、自纠,全面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河南理工大学餐饮食品安全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了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中心将持续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并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努力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校园饮食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