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给离任会长们的致敬信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给离任会长们的致敬信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尊敬的第一届理事会程天权会长,谢焕忠、张文忠常务副会长,朱宝铜、钱昌炎、丁忠民、吉俊民、张世民、朱孔军、王军哲副会长: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我们全体与会代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五年来,你们在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立足中国国情,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府部门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会员,团结和带领会员单位,在教育后勤领域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高校后勤改革、加强教育后勤行业规范自律、促进教育后勤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们继续做好协会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尽心竭力、勤勤恳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事业默默奉献,是我们行动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你们的贡献将载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展的光荣史册!

为了协会的持续发展,你们退出领导岗位,推荐一批新同志进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集体。你们这种“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的高尚情操,这种心胸宽广、顾全大局的优秀品德,将成为激励我们奋发向上、不断前进、再创辉煌、再攀高峰的力量!

我们要学习你们的崇高精神,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教育部的指导下,继续发扬协会的光荣传统,围绕本次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协会和教育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9年3月31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