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推进质量管理,强化岗位责任,提升服务水平——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召开2014年目标责任考核述职工作会

日期:2015年01月13日  来源:  阅读: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2014年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工作的总体安排,201518日,集团举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述职大会,集团全体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梅光球主持。

述职大会上,16名中层干部分别根据2014年本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集团总经理梅光球指出,此次中层干部集中述职是集团成立至今的第一次,这次述职既是对干部的一次全面考核,也是各部门对工作的一次深入总结,各部门在2014年紧紧围绕学校和集团中心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为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他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接着,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鄂经院后发(20136号《后勤集团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集团2014年监察与质量工作检查情况和各部门2014年经济目标完成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完成了集团2014年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中互相测评环节。

据悉,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今年的目标责任考核与以往不同,除了新增述职环节外,为响应中央压缩、精简会议的精神,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要求各部门在5分钟完成述职内容,本次会议也被设为无烟会议。接下来,集团还将继续引进第三方评价机制,邀请学校其他部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为后勤集团2014年工作进行测评,从而按照第三方评价结果,查漏补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