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我校荣获浙江省首届“九龙杯”团餐技能大赛金奖

日期:2019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6日,由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首届“九龙厨具杯”团餐技能大赛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举行,全省范围内各从事团餐服务的餐饮企业、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组团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旨在提升省内营养餐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创新能力,促进团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团体赛参赛团队由1名领队、3名厨师组成。每个参赛队需要提交菜单设计并完成现场答辩,并且在130分钟时间内现场制作任意两组营养套餐各5套。

   比赛现场,我中心参赛人员发扬努力拼搏的比赛精神,沉着冷静的发挥出自己的技术能力,经过综合评审,我中心参赛的锦绣百花如意球(蛋黄狮子头套餐)和龙凤振翅春天飞(茄汁龙利鱼套餐)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金奖的佳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