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校园】金陵科技学院 | 后勤总公司物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3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物管中心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江宁、幕府两校区物管主任、行政管理岗人员及江宁校区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洪圣清副总经理出席会议。

首先,顾海军主任传达了后勤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校区各工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安全、人人绷紧安全这根弦、人人压实安全责任,同时中心还通过案例形式对物业各工种在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剖析,并明确各工种安全操作具体规范要求,随后中心主任与江宁、幕府两校区责任人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公司洪圣清副总经理总结强调:安全工作怎么讲都不为过,安全不讲人情,安全工作是一切物业服务工作的基础,各岗位要认真做好各自职责范围的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检查、上报、整改记录,另外各工种除做好岗位上的安全生产外,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工作。本次专题会议召开后各校区务必立即行动起来,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切实做到物业安全工作横道边、竖到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