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九江学院 | 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1日,后勤党委二支部组织党员赴瑞昌苏维埃革命纪念馆开展“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瑞昌是片红色的革命热土,早在大革命时期进步青年在这片土地上传播革命的火种。土地革命时期共产党人建立了红色的人民政权,更有彭德怀、何长工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光辉战斗的足迹。抗战时期,人民御外辱,奋勇抗敌,留下了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后勤党委二支部党员来到瑞昌洪一革命烈士陵园,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全面系统了解革命先烈们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忠贞不屈的坚定信念;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青山屹立风声啸,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红色基因墙,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