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财经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三位一体”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正式开启。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全面谋划,力争在考试两日为考生和家长呈上最贴心的服务。

4月8日,中心召开了“三位一体”保障工作任务布置会,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参加会议,物业部、餐饮部和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负责人列席。根据会议要求,物业部于12日前完成了A、B教学楼考试教室的桌椅布置和室外帐篷搭建工作,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重点检查了各教室电源是否正常可用,确保考试当天正常用电。

餐饮部部长多次召开部门会议部署工作,要求考试期间全员在岗、明确分工,并对从菜单制定、烹饪作业到快餐盒选择等都做了详细安排,强调要严把质量关、坚守安全线。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用餐,餐厅专门为家长们开放了微信付款通道,并送上了免费的水果和白粥,努力做到物美价廉、便捷温馨。


考试日当天,医务和水电工作人员严阵以待,抛弃休息坚守在校园一线,班车运行也根据考试时间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为保证在人流量激增的情况下维持清洁校园环境,除正常的保洁工作外,物业部还重点加强内外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的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共计搭建帐篷80余顶,布置教室70余间,完成送餐1300余份、堂食6100余份,用餐人数共计比上一年多出一倍有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