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 | 重视队伍建设 加强员工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年来,随着学校快速发展,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深入,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如何有效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

2018年全员聘任后,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新一届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先后制定出台《后勤集团培训管理办法》《后勤集团员工进修及职称(工人技术等级)聘任管理办法》《后勤集团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在现有人力现状的基础上,形成了《2019-2023年的人力资源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管理、技术、服务三支队伍的技术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集团队伍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

员工培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后勤集团制定了《2019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涵盖新进员工通识培训、管理能力、服务技能、专业素质、安全知识、党风廉政等,同时结合集团一级培训和二级培训的模式,将投入大量的精力、物力和财力,为员工自身提升和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支持。

根据年度计划,近日,后勤集团对新进员工进行通识培训。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在培训会上指出,新员工是集团事业发展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是集团运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安心工作,遵守规章制度,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后勤服务发展锦上添花。

抓好员工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后勤集团将继续高度重视,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努力建成一支高素质的后勤人才队伍,不断推进集团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