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校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议分类,促环保”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垃圾分类交流会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7日上午,在学校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下,物业服务中心和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27#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交流会,就杭电垃圾分类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跃国、副主任吴根发,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法松及相关人员参加,杭州市余杭区初心公益组织代表王曦应邀参加。

会上,张跃国分析了我校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并提出可行性建议。袁法松指出,学生公寓实施垃圾分类存在诸多难点,例如:学生为便利不配合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投放点选址等。与会人员认为生活区垃圾投放点采用定时定点投放的方式更为合适。王曦老师建议在投入硬件设施的同时,需要学校行政手段介入,建立垃圾分类问责机制。

高校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全校师生全员参与。我校垃圾分类执行小组会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将邀请下沙城管办相关领导来我校指导设置垃圾分类点位、制定分类标准。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师生建立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从而促进我校垃圾减量和垃圾资源化、无害化,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