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湖南农业大学 | 后勤集团党总支对支部“五化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觅路同志深入各支部,通过看现场、查材料、听汇报,检查“五化建设”落实情况,党总支秘书谢春春同志陪同。

检查过程中,李觅路副书记对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推进“五化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对于支部“五化建设”,他强调,“五化建设”指标体系是规范支部工作的一般规定,并不代表支部工作的全部内容,这只是支部建设的起码要求。

对于支部今后工作,李觅路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五化建设”,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推动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来抓,不能看作是任务和负担;二是要把支部工作做在日常,做在经常,要认真做好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细致工作,随时接受上级组织检查;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对于上级部署,要做到不含糊,不犹豫,立竿见影抓落实;四是要密切关注学校党委行政和集团党政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思想上行动上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五是要切实杜绝两张皮的问题。各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相关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高度融合,进一步把集团的党建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微信平台